喵_

D-301

好久不见呀,拿到手机的我我来po政治笔记以及碎碎念啦!

🔹刚才整理了经济生活部分最近比较头疼的热点「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其实就是百度然后抄一下嘻嘻,但还是觉得清晰不少!

🔸班里有四个风扇,我的位置离风扇超级近,在同学画的我们班的等温线图中,我的位置大概是最凉快的闭合曲线里了。

🔹因为过敏去医院误了一点数学复习三角函数的课,但昨天课上背写的公式以及一些运用,我竟然全对而且还受到老师的表扬!虽然不是什么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七月份补课搞通三角函数也花了挺大代价,但我的努力得到肯定,真的是在天天期待放假的漫漫补课中的一点慰藉了。

🔸最近还在进行着每天读课内文言文,口译高考真题文言文和背作文素材的工作。口译文言文是在知乎里看到的方法,每日复习旧的一篇+译新的一篇,试了有几天,大概找到了些感觉。

🔹我的英语在经过上个学期和七月份的搁置之后,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程度。每天一张模考卷已经安排上了。

🔸三本历史参考书一起刷,一个字,爽!我垃圾的历史大概可能也许在这段时间会变得不那么垃圾吧!

====Ծ ̮ Ծ==============

真是好久没更新了想说好多话。
大家都说我们学校的文科不进小班就没希望了。23号的摸底考我一定会成功!我一定能进去!并且能够顺利进去!

自勉。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