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

已经三晚连着梦到他了,记忆中他还是那么好看。
45天没有见面,很想很想。
因为学校老师的疏忽,你的照片和名字没有上宣传榜(能和清北并列),我错失了每天都能看见你的机会。你说,算了吧。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很想拿着你的资料告诉负责的老师,为什么没有他。
很想很想,但没有在被窝偷偷哭泣,也没有在认应该学习时走神,只是每晚睡前,搂着你送我的小熊,遐想片刻,进入梦乡。
今天语文课,老师讲了几首闺怨诗,一句“何处是归程?长亭更短亭。”在我的草稿纸上停留,我开始想你,想你什么时候会回来。现在的我大概更加理解闺怨诗了吧。
维持现状,不会那么想你,也不会影响学习,把想见你的急切心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如此而已,甚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