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

一点絮语..

中午洗了澡,看了书,又睡到现在。闹铃无数次响起,起床又失败了。

惭愧。

我从不认为我现在这样的状态是很努力,我真的一点也不努力,我还能更努力的。

睡前看了下朋友的最新动态,这个朋友在隔壁重点中学。她很拼命,身体累垮了,心情也不太好,很急功近利。她让我一定注意好身体,一定不能累垮,我想我大概还不会吧。我自认为没那么多压力,每天还很轻松,都是因为不够努力。

今天虽然起了个大早,去学校溜了一圈,发现放假了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有点小开心吧因为只有我一个人。但这种开心只持续到我离开教室,因为我不是来上自习的。

跟z视频。问起他今日任务,他一脸认真地跟我说了一大堆,然后说没事儿陪陪你吧。我找了个借口挂断了,事情多就不打扰了吧。

世人皆努力,而我,真的没办法说....

我的时间被我浪费的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起床吧,今日任务不完成不睡觉!

冲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