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

恋爱日记该更新了,因为今天见到他啦。


是呀是呀他回来啦!从美帝的大城市到我所在的小城市。

考研占考场,所以今天早放学。

和他一起看了叶问外传,电影十分精彩了。只说一说和他在一起的小事情吧嘻嘻。


他在电影院门口等我,我从学校步行找他,远远地看见一个戴着帽子的背影,三个月没有见了竟然不能确认到底是不是他。给他发消息“转身”,结果那个人真的转过来了,我高兴着雀跃着跑了过去,一把被他抱住了。当时我的内心大概已经懵了,三个月没有体会到有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感觉有点不现实,懵懵的又甜甜的。电梯里捏了捏他的脸,好像才意识到不是梦是现实啊,我总以为捏一捏脸看看是不是现实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小说电视剧里,没想到竟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了。看电影就拉个小手呀说一点悄悄话呀,像以前一样怎么甜怎么来。


在城隍庙吃了麻辣香锅。他走之前就想着能不能和他吃一次麻辣香锅呀,知道他出国都没有吃到,变成了一种执念,就想着一定要再和他吃一次麻辣香锅,今天终于吃到了。他说这两排随便一家小饭店都比他平时吃的意面披萨中式快餐好吃。他也说他不喝热水了。原来真的变化会这么大呀。


吃饭的时候被撩了。他让我伸出两只手放到他的手里,然后又摸了摸我的头,他甜甜的笑着说着“这样你就是我的小狗狗啦”。


之后又一起打车去了万达,见了我的姐妹秀了一圈又走着回了家。说了好多好多说也说不完的话,真的太喜欢和他在一起啦!


送我到十字路口各回各家,等了三个红绿灯才过了马路。


他的头发还是像以前一样松软,他的脸还是像以前一样好捏,他的手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大,他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喜欢我。


大概是高三最开心快乐的一天了。


(琐碎小事儿真的太多了不一一列出来了,我真的太高兴了要怀着高兴的心情做一张数学卷子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