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

D-319

✨今天10h达成~

🔸昨天说,今天要看看自己极限可以学习多久,但刚刚已经开起了小差,那么今天就提前结束吧,明天继续把时间加上来~

🔸今天学习时间长是比昨天的进步,比昨天起得早也是进步,午睡没睡过也是进步。今天中午还去了奶奶家,晚上还和爹妈去吃了想吃了两三天的烧烤~
今天是十分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啦~

🔸母上最近把客厅变了个样。
把两个沙发面对面摆,中间放了个写字桌(类似饭店卡座),客厅原来的墙上被母上随意钉钉子挂相框,还把我的软木板挂到了墙上。意思是我们面对面,我学习她也学习画画写字,跟我一起进步之类(就看我写作业呗)。但坏就坏在她一刻也不消停,我坐在这里写作业,一会儿她把桌子搬开又放个柜子进来,一会儿往柜子上摆盆花,一会儿又嫌桌子不好看铺个桌布。真是十分可爱而又精力旺盛了,让我不得不佩服她。

🔸明天开始要更加认真学习了。一定不开小差了。最近要学习蒋丞选手的学习态度(嘻嘻),真的要加把劲啦!

评论(7)

热度(15)